運動雲

林志祥腳傷無大礙 腫脹休息3天即可出賽

▲林志祥退場。(圖/翻攝CPBL.TV)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林志祥19日比賽中左腳受傷退場,經過檢查後並無大礙,雖有腫脹,但評估約休息3天即可歸隊比賽,因此留在一軍休息。

中信兄弟與統一獅19日比賽,2局上結束,兩隊攻守交替,統一獅野手上場守備練習,捕手郭峻偉將球傳至二壘,球傳得有些偏高,林志祥跳起來未接到,左腳落地踩到壘包邊緣,拐了一下,痛倒在地,最後被擔架抬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林志祥到醫院檢查之後,並無傷及韌帶及骨頭,拐一下的地方有腫脹現象,但並不嚴重,只要休息幾天即可。

林志祥目前仍留在一軍,二壘可以由陳鏞基或黃恩賜替代。統一獅游擊手郭阜林因觸身球造成手背骨頭裂傷,19日開刀上半季已報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志祥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