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買「宋慧喬同款」 陳沂一擊戳破殘酷事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韓劇《太陽的後裔》開播後一路紅到海外,不只創下驚人的收視率,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也成為全民偶像,劇中穿搭更是引起眾人爭相學習。不過,主持人陳沂近日點評這股「模仿熱潮」,感嘆到處都在賣宋慧喬同款服飾,以致於有些人就盲目地跟著模仿,「可是醒醒,那是因為她是宋慧喬啊!」

▲全民瘋買「宋慧喬同款」,但陳沂認為「臉」才是重點。(圖/東森戲劇台提供/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指出,自從《太陽的後裔》爆紅之後,就到處都能看到宋慧喬在戲裡用的衣服、鞋子、包包、化妝品,於是也有許多人不顧一切買來模仿,「可是醒醒,那是因為她是宋慧喬啊!就算全身上下都用了跟她一樣的東西,妳也不會變成宋慧喬,柳大尉也不會愛上妳。重點是臉啊,是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認為不需要硬學宋慧喬,打扮適合自己才重要。(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對於粉絲瘋迷「宋慧喬同款」,陳沂感嘆總是會有人跟風盲從,硬是把不適合自己的裝扮穿在身上,讓她看了覺得就像一場災難,「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美的樣子,不用變成誰,重點是要適合自己啊!」一番重話引起網友熱烈議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