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示範學更快!5位日本人氣造型師的IG整髮偷吃步

文/妞新聞 克萊兒

妞妞們都是從哪邊吸收最新的美妝資訊呢?除了大家平時習慣的部落格、臉書專頁以及YouTube之外,現在也有越來越多彩妝師、造型師開始在Instagram分享第一手的美妝消息喔~今天妞編輯為大家整理了5位日本的人氣造型師,讓他們用IG短片來示範專業髮型師才知道的簡易整髮偷吃步,女孩們絕對要追蹤他們啊!

source:nobuhair-tofo.me

土田瑠美

source:ru0711-tofo.me

土田瑠美是福岡的人氣沙龍daisy的造型師,隨性且帶著大人感的髮型就是她的招牌~除了和許多雜誌合作之外,更出版了包含婚禮髮型等多本髮型書喔!

NOBU

source:nobuhair-tofo.me

擔任許多品牌與藝人御用的髮型師,分別在澀谷、原宿共有四家分店的人氣沙龍-ALBUM的總監。靈活的手法與清楚的示範,讓許多女孩可以看著影片打造出雜誌模特兒般的造型喔。

能瀬皓次


source:nosekoji-tofo.me

ALBUM原宿店的店長,不太擅長使用電棒的妞妞,可以藉由能瀬皓次的示範學習使用電棒的手法以及變化喔!尤其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外國人風捲髮,特別是他的專業呢。

河野麻里


source:大人気美容師マリさん考案のタルん結びとは?-spotlight

河野麻里是日本人氣沙龍brillant的髮型師,在她的IG中可以看到許多婚禮、派對的華麗造型,而且擁有近18萬人追蹤的她也在去年發行了個人的髮型書喔

金子真由美 


source:スイートガーリーヘアの定番!-cawaii

夢幻感十足的編髮是金子真由美最為擅長的領域~也許編髮對於初學者來說真的有些困難,不過在她的IG中多變的髮型示範,絕對能提供女孩們許多造型變換的靈感的。

source:Mari Arrange Magic―ヘアアレンジ-amazon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專業造型師們的超簡易整髮小撇步囉~從電棒的使用手法、頭髮的編法及綁法,照著示範來整理髮型,在家也可以整理出宛若沙龍的髮型喔!

koji nose(@nosekoji)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12 4:25上午 PDT 張貼

想要有漂亮的後腦勺形狀,卻老是無法俐落的製造好看的澎度?分撮、分次,一點一點的拉出弧度,東方人也能擁有好看的頭型喔!

マリ(@brillantmari)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3月 月 26 7:36上午 PDT 張貼

喜歡乾淨清爽的風格,可以學河野老師利用尖尾梳製造弧度且保持馬尾的光滑柔順~

自然感C字內彎  

NOBU(@nobuhair)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12 6:19下午 PDT 張貼

 

NOBU流的C字內彎是用32mm的電棒打造,最後別忘了再用髮品讓線條更加明顯喔。

短髮外捲電棒手法

NOBU(@nobuhair)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7 8:40下午 PDT 張貼

短髮女孩可以嘗試看看的外捲髮尾!小技巧就是在後腦勺部分加入內彎的方向保持漂亮的頭形弧度喔。

美人魚波浪捲

NOBU(@nobuhair)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7 2:12上午 PDT 張貼

許多女孩很憧憬的美人魚波浪捲,其實用26mm的電棒內外交替就能輕鬆捲出夢幻的捲度囉~ 

低髮髻綁法

Rumi(@ru0711)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2月 月 5 2:44上午 PST 張貼

多了一個扭轉的動作,綁髮也變得更有層次了。

瀏海過渡期的變化馬尾

Rumi(@ru0711)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月 月 31 5:08下午 PST 張貼

瀏海的過渡期實在不知道怎麼整理?將長瀏海用扭轉手法製造出編髮感,加上可愛的髮飾讓你的過渡期也能擁有漂亮髮型。

進階版優雅編髮

金子真由美 BOTTOMS(@kanekomayumi12)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月 月 26 2:21上午 PST 張貼

出席正式場合髮型總是一成不變嗎?不用到沙龍也可以利用三股辮的技巧邊出漂亮盤髮!

source:ru0711-tofo.me

如果妞妞們看完今天的介紹,也想了解更多專業髮型師的私藏造型教學的話,別忘的到這5位造型師的IG關注更多髮型相關的資訊喔!(點選髮型師的名字即可連結到他們的Instagram喔)

【延伸閱讀】

日系彩妝潮流都出自他們之手!你絕對要認識的3位日雜御用彩妝師

眼下腮紅進階版的光澤感真的美翻!櫻花妹IG人氣妝容大揭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