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拉洛許退休背後偉大使命 東南亞臥底救雛妓揭發不法

點評:好偉大

▲拉洛許退休背後有著重大的使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拉洛許(Adam LaRoche)因兒子而選擇退休的故事被傳為佳話,被稱是大聯盟球員的典範,不過當你進一步了解他的人生態度和生活,就會發現他本身是個很特別的人,他並不在乎兒子成績,只在意他如何與人相處,如何對待老師和同學,因為他最重視的是孩子的成長過程。

多數人都不會察覺到,也很難了解拉洛許的私生活,而職棒球員只是他的職業,大家都看到他光鮮亮麗的外表,但職棒球員的背後,他是個擁有多項興趣的正義使者,閒暇時間愛打獵,除了自己經營農場之外,他非常關心全球的孩童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深度報導,為了兒子結束12年球員生涯只是其中原因,但他真正退休的想法是出自於遠大的使命感,從拉洛許好友博耶(Blaine Boyer)口中得知,拉洛許關心雛妓問題,他們倆曾一起到東南亞的妓院進行臥底工作,希望能夠解救性奴、揭發不法行為,遏止悲歌一再發生。

▲拉洛許經營農場。(圖/翻攝自qpolitical)

拉洛許和博耶透過一個非營利性的組織進行妓院臥底任務,帶著蒐證秘錄器、針孔攝影機深入到東南亞妓院,了解被販賣到此的性工作者的真實人生,盡可能收集訊息給予這些受苦的婦女孩童幫助,更希望能夠揪出背後的幕後黑手,阻止被迫賣淫的悲劇不斷上演。

「我們深深感受到那裡有大事情發生。」博耶說,「你很難去解釋所有情況,也不容易向警方告發,一旦在裡面做錯一步,我們馬上就會被扔出門外,甚至冒著生命危險,我們戰戰兢兢行動,但我們深知把事情給解決是我們的任務,拉洛許更深信這一切都是上帝交付給他的使命。」

從臥底任務中,清楚知道拉洛許具有正義感,勇於揭發不法行為,或許放棄1300萬美元年薪是在很多人心中可能很愚蠢,但職棒球員只是外衣,內心深處他一直都在做對的事情,憑己之力為社會貢獻,責任使命感的重要程度早已遠遠凌駕金錢之上,錢始終不在第一順位。

世界各地都有雛妓問題,拉洛許能做的也許只有一點點,但是他們將生活帶入另一個境界,跟隨著上帝做該做的事,而他沒有想要逞英雄,也不因此驕傲而四處宣揚,他只是想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陪伴孩子成長,和好哥們一起打獵,享受經營農場的快樂,給世界更多正面能量!

▲拉洛許喜愛和哥們一起打獵。(圖/翻攝自qpolitica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