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性感開劈一字馬 辣曬激瘦長腿翹臀

▲莫文蔚經常在演唱會上大秀美腿。(圖/環球)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金曲歌后莫文蔚的「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年由台北起跑,唱遍各大城市,近期才結束新加坡巡迴,演唱會中也換穿多套服裝亮相,無論是低胸洋裝或超短熱褲,都不忘秀出保養得宜的美腿,19日更在微博秀出一組「開腿一字馬照」,惹得網友鼻血直流!

結束新加玻演唱會後,莫文蔚便開始熱身準備下一場開唱,19日在微博上傳現場彩排前的熱身照,她一身黑色勁裝,腳踩厚底彩色球鞋,還把一隻腳抬上欄杆,展現性感曲線之餘,不忘搞笑寫下「大長腿『莫后秘笈』第一式:欄杆抬腿」,樂得向粉絲分享保養美腿的訣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文蔚性感大秀一字馬。(圖/翻攝自莫文蔚臉書)

莫文蔚向來以擁有一雙纖瘦骨感美腿而為人稱道,可說是演藝圈有名的「美腿天后」,這次照片裡的超筆直「鉛筆腿」同樣羨煞女粉絲,男粉絲更大讚示愛「太性感了」,立即引發網友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