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跑趴跑到日本去 機場時尚包緊緊只為秀LV後背包

▲孫芸芸受LV邀請,飛往日本準備參與明天的「Volez, Voguez, Voyagez-Louis Vuitton」展覽派對。(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第一名媛孫芸芸在台灣出席活動,只得力挺自家微風百貨,不過飛到國外可就沒什麼關係,今天(4/20)她現身機場出發東京,準備參與明天(4/11)LOUIS VUITTON(LV)在東京舉辦的「Volez, Voguez, Voyagez-Louis Vuitton(飛行,航程,旅行)」展覽派對。

孫芸芸難得曝光的「機場時尚」,行頭包括LV拼貼外套、monogram後背包、小白鞋等,一身黑白配十分有型。以往現身總是放送些許性感的她,難得包緊緊展現個性辣媽的風格。觀察這身穿搭,可以發現肩上那只要價5萬8,500元的後背包最搶眼,小巧玲瓏的可愛感,搭配經典印花設計,絕對是這身黑白配的最大重點。

▲孫芸芸辣媽形象根深蒂固,以往出席活動總是放送性感,這回機場時尚是難得包緊緊的Style;一身黑白配讓肩上那只LV後背包更明顯。(圖/翻攝孫芸芸粉絲專頁、品牌提供)

▲孫芸芸肩上那Palm Springs PM後背包,售價NT$58,50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LV這回將年初男裝周時,在巴黎大皇宮舉辦的展覽搬到東京,據悉品牌還為了日本特別打造一個「東京限定」的展間,裡面會展出經典行李箱與東京連結的場景。而明晚的搶先預覽名人派對,除孫芸芸外,還有中國女星范冰冰、港星劉嘉玲、徐濠縈、日本明星三浦春馬、木村佳乃、韓星潤娥、EXO成員KAI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