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陳妍希認了與陳曉婚事! 「我很期待今年結婚」

▲陳妍希與陳曉好事近了。(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藝人陳妍希20日出席品牌珠寶展晚宴,配戴頂級珠寶項鍊,穿著一身藍色洋裝出席,氣質相當典雅,性感中不失清新女神的風範,她在現場被問到跟陳曉的感情事時,表示先前的分手是誤傳,「我想要在今年完成結婚這件事,但目前沒有新進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日前出席北京某活動時,被問到與陳妍希的婚事,他態度相當大方,沒有閃躲,「一切都在計畫中。」暗指兩人正朝結婚方向邁進;陳妍希20日出席活動時,也被問到此事,她表示自己的確有想要今年結婚,不過目前因為都在忙工作,所以暫時沒有新進度,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陳妍希出席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有趣的是,她因為演出《神鵰俠侶》與陳曉結緣,前一代的「小龍女」范文芳20日也出席晚宴。范文芳對於陳妍希的表現相當讚賞,表示剛剛兩人有互相打招呼,但沒有交換演出心得,「我覺得很溫馨,不是每個演員都很幸運能演這個角色,我相信她為了演好這個角色,也有付出她的努力。」對於陳妍希的表現表示讚許。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