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陰柔系男星」差點變牛郎!酒店公關狂搭訕邀賣肉

▲林大晉到日本工作不停被酒店公關搭訕。(圖/取自臉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先前剛舉辦出道20周年演唱會的歌手「精靈」林大晉,最近將事業版圖拓展到日本,不僅出版日本旅遊書,還發行首支日文數位單曲《把愛都給我》。不過上周赴日拍攝新歌MV及代言廣告,林大晉也透露因外型關係,經過新宿歌舞伎町街時,幾乎每次都被酒店公關「邀約工作」。

38歲的林大晉擁有日系陰柔外表,曾被喻為「台版堂本光一」,凍齡的他日前赴日工作,到傑尼斯事務所附近遊玩,還被民眾誤認傑尼斯藝人找他拍照,甚至有經紀公司問他是否願意面試,經解釋後表明自己是台灣藝人,對方才作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大晉日本旅遊寫真新書《想在東京遇見妳》。(翻攝自林大晉臉書)

在日本10天,幾乎每天都得經過新宿歌舞伎町,林大晉20日向《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可能是工作有化妝,穿衣風格也符合當地需求,所以經過10次會有7次被酒店公關搭訕,邀他當酒店牛郎。林大晉笑說:「他們問我要不要工作,但昨天明明問過了,隔天又過來一次。」且不時有女性酒店公關向前問:「要不要來一杯?」讓他頗尷尬,只好搖搖頭快步離開。

林大晉此次日本行不停被酒店看上,當然每次都不好意思地拒絕,出道20年的他笑說:「我覺得那個很傷身體耶,畢竟我出道這麼久,累積了很多的才能,結果選擇了賣身。」但也發現這就是日本文化,坦言蠻喜歡那個地方,因為在台灣「有包袱」,在國外也比較自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