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知道嗎?」何超蓮情斷舊愛不介意柯震東曾涉毒

▲柯震東是新歡?何超蓮強調兩人只是普通朋友。(圖/記者季相儒/翻攝自何超蓮Instagram)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賭王千金何超蓮2個月前才剛與吳克群同返家過夜,近日卻被爆出與柯震東現身台北市一家KTV,男方還像個霸氣總裁將她摟在懷裡,互動曖昧就像是情侶。對於兩人的關係,她強調只是普通朋友,介不介意男方曾涉毒?她說「哈,普通朋友,我不會理這些。」

何超蓮2015年9月與吳克群分手後,身旁追求者暴增,不乏「億級追求者」霍啟山、劉根森獻情,但1月31日被直擊睡進吳克群家中9小時,但男方事後澄清「2人沒復合,也不會復合」,再度現身台北,身旁的護花使者卻變成柯震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與吳克群的關係,何超蓮表示「我跟他是朋友,只不過沒什麼事情好聊而已。」(圖/取自何超蓮Instagram、吳克群臉書)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何超蓮表示她和柯震東只是普通朋友,被問到吳克群知道嗎?她一聽到關鍵字就馬上說:「我沒跟他說話。」直率的態度讓記者愣住,難道連朋友都沒得做?她說:「我跟他是朋友,只不過沒什麼事情好聊而已。」至於會不會介意柯震東涉毒一事,她說:「哈,普通朋友,我不會理這些。」兩人是否有發展機會?她則跳針式的再回同一句「我們真的是普通朋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