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作者尾田故鄉在熊本 親筆寫信打氣:會幫忙重建

▲超人氣漫畫《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圖/翻攝自網路

文/香草拿鐵

日本九州熊本縣於當地時間15日發生規模6.4地震,16日凌晨又再傳規模7.3強震,造成多數人員傷亡。而熊本縣正好就是超人氣漫畫《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老師出生的故鄉,日前尾田老師親筆寫了一封信替熊本縣打氣,同時表示會幫忙災區重建。

詳細內文如下:

尾田老師在信件裡提到,熊本縣是他的老家,這次的災情在許多人的內心裡留下的極大的傷痛,希望那些為了安撫孩子們不安的心情而一直打起精神堅強著的人們能繼續挺住,重建之路很困難,尾田老師表示他會幫助重建,請大家要跨越這道困難,最後附上親筆簽名和人氣角色魯夫一起為災民打氣。

想必尾田老師心裡一定也不好受,畢竟是自己的故鄉遭受劇變,一起跟著尾田老師替熊本打氣,熊本加油!

圖片、資料來源:ONE PIECE.com推特

關鍵字:航海王尾田榮一郎熊本縣熊本市九州動漫漫畫地震災區重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