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想當CCR生「混血寶寶」 神人分享被搭訕的奇葩經驗

▲很多女生想跟歪果仁結婚。(圖/達志/示意圖)

文/猥瑣a寶哥

很多女生看到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就會渾身飄飄然。一位PTT神人分享自己到國外自助旅行被搭訕的經驗,警告那些想嫁到國外、生混血寶寶的女生,小心自身安全,別落入「陷阱」。

神人表示,那些老外會挑的下手對象,通常是「看起來傻傻、天真、很好騙的單身女性」,「如果是在國外被搭訕,大概會埋伏在旅客中心附近隨機抽樣,共同點就是『熱情、裝熟』,之前的經驗是,就算婉拒,還是會盧到要到聯絡方式。

她指出,他們利用很多女生常有的心理,「哇!外國人好浪漫!真命天子出現!!國外豔遇耶耶耶!!到國外結婚!!!」想盡辦法,用各種甜言蜜語「盧」,各種約吃飯、去他住的飯店房間喝()飲()料()之類的反正都不是『正常真心交往』的模式。

如果被盧到交出聯絡方式,他們會不斷釋放「想馬上結婚,想跟你生混血寶寶」之類的訊息,製造一種幸福的粉紅泡泡的氛圍,讓你被這種幻想,迷的神魂顛倒、失去警覺性,再提出要帶你出國玩的邀請(例:峇里島、泰國,比較偏東南亞的國家玩)。」

重點是,他們這種都是專業的,感覺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曾收過求愛信件的原PO表示,「他們會在信上真誠的介紹基本資料、想在浪漫小島辦婚禮、賺的錢都會歸你管…之類,包括他的家庭和睦(強調父母兄弟姊妹都沒有離婚!!!?)一些比較偏亞洲女性文化的內容。」

神人表示,她從來沒跟那些人保持聯繫,「所以~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不過…照他們上面這麼專業的固定模式,有可能背後有一個集團在操作。如果上勾了,可能被利用做壞事,再次提醒女生們要提高警覺!注意自身安全啊!!!」

★文章內容已獲PTT發文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不得摘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