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蟲充腦變猛獸? 男人想「硬上」的7大原因

我們想讓你知道…


▲男人精蟲充腦時,容易變成野獸硬來。(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一旦性慾來了,精蟲充腦的他們,很容易會變成一頭連自己都控制不了的猛獸,當然這與社會上層出不窮的性侵案戒也有著微妙關係,對此,國外網站《BUSTLE》指出,除了酒精和藥物可能讓男人變猛獸之外,另外,也有以下7種心理狀態。

1. 彼此的性愛頻率降低
愛愛雖然是一件有時難以啟齒的事情,但不得不說,這也是維持愛情的大因素之一,一旦遇到這種狀況,溝通才是第一步,男士們千萬別為了自己的私慾,而嚇壞了另一半。

2. 他們想繼續,但妳卻想停止
當男人性慾一來,其實有時候是擋都擋不住,如果脾氣比較暴躁的男人,更有可能會在一直被你拒絕的狀況下硬來。

3. 他們想試著挑起你的性慾
俗語說「女人心海底針」,女人說出口的「不要!」,在不同場合有不同意思,因此有時候智造成男生們的誤解,在這時男人應該先克制住自己,確認一下另一半是不是「真的不要」再說吧!

4. 他們想讓妳知道「妳是我的」
男人一旦有了佔有慾,常常會不小心用錯誤的方法來保護屬於自己的東西,這時女人應該試著和對方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

5. 他們不想使用保險套和其它避孕方式
有些女人懂得保護自己,會要求男人在愛愛時戴上保險套,但如果這時男人堅持不帶,這對女人來說也是硬上。

6. 他就是想要
有些精蟲充腦的男性就是沒有任何原因,只想著滿足自己的私慾而硬上。

7. 妳讓他誤會妳想要
有些女人表達方式太過模糊,反而讓男人覺得妳在「欲拒還迎」,女人要記住,只要不想要,就大方的說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