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做公益變D槽影片 袒胸嬌喊「寶貝起床~」

▲雞排妹向來作風大膽。(圖/記者周宸亘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出道約3年,憑著E奶火辣身材,以及勇於評論時事的嗆辣言論,知名度也跟著暴漲,個性直率的她常語出驚人,曾自爆天天吃避孕藥,做愛也不會痛的言論,卻吸引公益團體找上門,合作拍攝主題為「In Bed with 雞排妹,痛痛Der(和雞排妹在床上痛痛的)」互動式影片,吸引大票網友點閱觀賞。

據《壹週刊》報導,雞排妹向來愛心不落人後,不但曾將義賣肖像悠遊卡所得全數捐出,更曾發行公益EP,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餐費,這次則是與「中華民國僵直性脊椎炎關懷協會」合作,拍攝互動式宣導短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協會網頁除了可以看到雞排妹的圖片,點選「In Bed with 雞排妹,痛痛Der」字樣就可立刻與女神「展開互動」。影片當中,雞排妹一頭慵懶長髮散落在胸前,穿著細肩帶和小背心,拉起男子的手,嬌喊「寶貝,起床啦」,還主動拉進浴室,貼心幫忙擠牙膏,最後更換上運動服,陪宅男一起運動,讓網友直呼不敢相信這是公益團體拍攝的影片。

▲雞排妹為公益團體拍攝互動式影片,再度引發關注。(圖/翻攝自《壹週刊》)

據悉,當初影片拍攝內容和手法的設定,本來就刻意走這種引人遐想的路線,有鑑於僵直性脊椎炎好發族群落在20到40歲的男性,因此找來作風大膽且受宅男喜愛的雞排妹拍攝,希望藉此引起民眾關注,對此,雞排妹經紀人康依婷表示,「當初拿到腳本時,對方只希望能展現雞排妹私下撒嬌可愛的樣子」,還補充說明這支影片是無償拍攝,僅拿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