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想上台科大平均錄取67級分 工設系最高錄取75級分

▲台科大跨領域團隊將積極整合三項穿戴式行動輔具,為視、聽、語障者創造更便利的生活,左至右為李志偉、李孟翰、陳建樺。(圖/台科大提供)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台科大105年申請入學放榜,共錄取正取生374人,平均分數為67.61級分,今年錄取生中最高錄取級分為滿級分(75級分),申請台科大工商業設計系工業設計組;另有5位74級學分學生分別報考電資學士班、電機系、材料系、建築系。

台科大表示,今年錄取生中學科能力測驗總級分位於累計1%以內(72級分以上)為21人,70級分以上為81人,級分累計1%至5%(67級分以上)者共計431人,吸引相當優秀的學測高分同學就讀台科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錄取成績部分,表現最優異的是台科大電機工程系,共錄取正取生8名,平均級分高達70.50級分,其次則是機械系69.88級分、電子系69.67級分、工商業設計系69.63級分、應用外語系69.50級分、電資學士班69.48級分,共有六系平均錄取高於69級分。

台科大表示,今年錄取台科大四技申請錄取生畢業學校分佈,以國立台中一中及台北市立成功高中佔最多,共有67人,其次為國立師大53人、台北市立松山高中44人、台北市立中山女高及國立新竹高中42人;在報名人數部分,最多人數是管理學士班213人報名,以及工程學士班198人報名,平均總錄取率約六成。

台科大表校長廖慶榮表示,台科大強調務實致用及應用研究,不但與產業接軌,學生們也能兼具研究與實作能力,國際化校園更讓學生增加英文能力與國際流動力,此外,根據教育部公開的大專校院畢業生流向與薪資概況資料,台科大畢業生不管是學士及碩士就業率均位居全國第一,這些都是吸引優秀學生就讀的原因。

台科大將於4月23日為四年制申請入學新生及家長舉辦說明會。4月20日起正取生報到、備取生辦理登記遞補意願至5月2日12:00止,5月3日至5月13日辦理備取生各階段各梯次報到。

▲台科大與工研院共同成立的「電磁相容檢測中心」現在也可服務有需求的廠商。國內首度在學校設立專業電磁相容實驗室,這也是台北市區內唯一的電磁相容檢測新據點。(圖/台科大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