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摸過的郵筒爆紅 郵局蓋紅布預告20日「變身」!

▲鹿晗日前摸過的郵筒爆紅,現在郵局要將郵筒變身啦!(圖/翻攝自鹿晗、上海郵政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鹿晗在2014年退出韓團EXO,回到大陸發展依然展現超高人氣,強大的號召力總是締造世界紀錄,一舉一動都引起粉絲關注。而他日前到上海,摸著路邊郵筒自拍「到此一遊」,從此讓郵筒變成粉絲朝聖地,郵局更相中這股熱潮,傳出郵筒將要「變身」啦!

鹿晗日前在上海外灘,經過中山東一路的時候,順手摸了路上郵筒自拍,照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徹夜排隊景象也變成奇觀。負責管理郵筒的上海郵政總局形容,郵筒已經成為新一代「網紅」,最近網路更上傳一張照片,這個引爆排隊熱潮的郵筒被蓋上紅布條,上海郵政預告20日將變身,據傳郵筒要裝上鹿角、發行專屬明信片及郵戳,總局搞笑PO文「好怕會變成宇宙網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郵筒變成粉絲朝聖地,郵局幫郵筒加裝鹿角、還要發行專屬明信片跟郵戳!(圖/翻攝自上海郵政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