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甜曬「小鮮肉」! 3娃光屁屁洗「戰鬥澡」萌翻啦

▲六月帥兒Star(右圖中)和2個小男娃排排站洗戰鬥澡,畫面超級可愛。(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2011年和李易結婚,2014年生下兒子小Star,2015年底又懷上第2胎,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1家3口的幸福生活,粉絲快逼近50萬人。她19日上傳照片並高喊「小鮮肉來囉!」原來是3個小男娃排一起洗澡,畫面把大批網友萌翻啦!

照片中,六月帥兒Star和另外2個小男娃脫光光,在浴室裡抹滿白色肥皂泡泡,靠在牆壁排排站,抬頭等著大人幫忙沖水,3人POSE和表情都超級可愛,並形容這是「那一年我們一起『當兵』的日子!兄弟就是要一起洗澡啦!」她懷孕6個月,同時擔任居家托育登記制的代言人,同時在臉書分享合格保母的條件,畫面吸睛又傳達育兒知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積極分享育兒經和網友互動,有時候也激出正反兩方不同意見,令粉絲心疼「六月媽咪明明就是跟我們一樣一般的媽媽」,她笑回「噗!生命總是會走到出路的。」她在粉絲力挺之下,繼續更新寶寶成長近況,被大家稱讚是最稱職代言人。

【六月臉書全文】

小鮮肉來嘍!!!那一年我們一起「當兵」的日子!!兄弟們就是要一起洗澡啦!!!今天保姆傳給我們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家排排站比較好洗嘿~哈哈!!

*保姆家是職業保姆家庭、有政府認證合格並且有2張證照喔!*
*一張證照可以帶2個全天托育、或4個半天托育的喔!*
*合格保姆每天都會幫你記錄小朋友的生活狀況喔*
*請支持居家托育人員登記制度!!小孩安全、家長才安心*
*最後、她們是一個幫忙洗澡、一個幫忙紀錄喔!請勿因為保姆邊洗變拍照喔!保姆不會讓小朋友著涼的!請以幽默的角度來看這篇po文喔!謝謝大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