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頭鷹用母愛溫暖小貓 跨物種之愛融化冰冷的心

由於出生後不久就跟母親分離,小貓就貓頭鷹看成了自己的媽媽。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間產生跨越物種的情感,例子不少。但是貓頭鷹用母愛呵護小貓的例子,卻相當罕見。

日媒報導,大阪當地一家貓頭鷹主題咖啡館內,同時養著一隻招牌貓咪和貓頭鷹,牠倆為店裡帶來爆量人氣,一直很受歡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小貓出生後不久就跟母貓分離,於是,小貓就把那隻貓頭鷹看成了自己的媽媽。而貓頭鷹看起來也頗為「克盡母職」,悉心呵護著這隻可愛的小貓。

於是,人們經常可以在咖啡店裡看見牠「母子倆」同吃同住、一起玩耍的溫馨畫面,融化了大家的心。 為此,還有日本攝影師專門為牠們出版了一本寫真集,希望用照片裡的溫暖瞬間,喚醒讀者疲憊冷硬的心。

關鍵字: 貓頭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