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泰山分享獨立聯盟新鮮事 隔空向陽建福喊:甘巴嗲

▲張泰山。(圖/截自德島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森林王子」張泰山今年轉戰日本獨立聯盟發展,效力於德島藍短襪隊,他19日透過經紀公司平台,向台灣球迷分享在日本的新鮮事,他談到日本獨立聯盟就像跳板,年輕球員都懷有「日本職棒的夢」,他除了在這裡延續棒球路外,還有教導後輩的任務,最後他也祝福同在日本獨聯發展的陽建福有好的成績表現。

談到日本獨立聯盟的差異,張泰山指出,這裡是一個「跳板」,也是一項職業,球員很年輕都想跳到「日本職棒」,所以都有相當的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獨聯在一些運作方面比台灣還要缺乏,最新鮮的事是「甚麼事都要自己來」,沒有球隊巴士,自備中餐、晚餐,張泰山笑說,「甚麼都要自備這是最新鮮的事。」

對於球隊教練賦予他「球員兼教練」的角色,張泰山說,「在中華職棒就會教導學弟了,只是這裡教練團給我更大的權力,讓我可以很盡興地去教。」

未來將有機會對戰效力於愛媛橘子的陽建福,張泰山認為,兩人過去就有對決的經驗,只是到了日本時空背景不同罷了。最後張泰山也隔空給陽建福加油打氣,「甘巴嗲唷!(日語:加油。)加油喔!」

▲張泰山加盟日本德島藍襪隊。(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好棒棒 》粉 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