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近藤健介開轟領火腿勝 李振昌挨大谷安打無失分

▲西武獅李振昌。(圖/翻攝自西武獅臉書)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西武獅與日本火腿19日起在北海道札幌球場3連戰,日本火腿由近藤健介在1局下開轟定勝負,終場就以1比0擊敗西武,我國好手李振昌後援0.2局無失分。

日本火腿由吉川光夫先發,他用100球,主投7局,僅被擊出零星3支安打,飆出3次三振,有1次保送,拿下本季第3勝,馬丁(Chris Martin)中繼1局,再由増井浩俊救援1局守住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武投手群表現也不差,先發投手岸孝之挨6支安打,首局被近藤健介轟出全壘打,失1分吞敗,武隈祥太接替1局,8局下髙橋朋己對田中賢介、近藤健介接連投出2保送後,再由李振昌接手。

由於田中賢介獲保送後盜壘失敗,李振昌在1出局時面對中田翔,讓他擊出左外野飛球,接著大谷翔平鎖定他投出第1球,擊出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之後再讓萊亞德(Brandon Laird)擊出游擊穩地球化解危機,不過西武隊9局上仍無功而返,終場就以1分之差落敗。

近藤健介此戰攻勢火燙,3打數皆安打,另有1次四壞球保送,上壘率百分百,此外大谷翔平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4打數也繳出3安打。

▼李振昌此戰投球表現。(影/太平洋聯盟TV)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好棒棒 》粉 絲團

關鍵字: 李振昌西武火腿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