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咬字清晰秀「暴風中文」 透露和吳亦凡的感情

▲潔西卡和吳亦凡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傑西卡、吳亦凡IG)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潔西卡(Jessica)曾是少女時代成員,有著亮麗外型、出眾的穿衣風格,常常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她離開團體後,積極發展個人事業,近日上大陸節目《明星特別任務》時,更展現了超強的中文能力,不但咬字標準外還提到許多自己的看法,立刻引起關注。

潔西卡在《明星特別任務》中,回答了許多問題,包含喜歡吃的東西、喜歡去的地方等,她提到自己最喜歡的歌是周杰倫的《晴天》、TFBoys的《寵愛》以及自己的新歌,更俏皮表示「但是…還是秘密(新歌)!」對於最想合作的藝人,她則提到是大陸當紅炸子雞胡歌,主持人進一步想要她爆料一個妹妹的秘密,她微笑地說:「秘密是秘密!」雖然回答問題時會偶爾參雜英文,不過幾乎都用中文表達,粉絲不需要看字幕也聽得懂她在說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在訪問中談到吳亦凡。(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潔西卡在訪問當中,也特別提到了和她合作過的男藝人,認為謝霆鋒是位很好的前輩,而陳偉霆相當會照顧人,「吳亦凡人很好,他是我的好朋友」,此外她也可愛承認自己能躺絕對不坐,不過她也透露瘦身小秘密,她表示「喝氣泡水能消腫!」

▲潔西卡訪談。(影/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