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精神」教兒子 艾力克斯:付出努力才會成功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結婚12年,育有一子一女Ryder與Makayla,一家四口十分幸福。夫妻倆2015年大豐收,廣告、活動邀約不斷,光合體代言就有8個,進帳近千萬元,被根本是「人生勝利組」。而且他們的一雙兒女也是廠商時常邀約的對象,小小年紀產值爆表,但夫妻倆表示目前還是以他們的學業為重。

▲李詠嫻、艾力克斯邀約代言不斷。(圖/艾迪昇提供)

艾力克斯、李詠嫻健康陽光的形象讓觀眾印象深刻,是許多大小廠商心目中的最佳代言人,兩人平時工作各自忙碌,但陪伴家人的時間卻是不會少,夫妻倆都堅持工作前把準備工作做好,將工作的效率提升,同時也能縮短工作時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力克斯說,若是有一個人忙碌的話,另一個人就會負責照顧小孩,假日或特別節日基本上會把時間都留給孩子,他認為陪伴很重要,不只是在學校學習,爸媽也是讓孩子學習的一部分,所以像他很欣賞日前退休的NBA球星Kobe Bryant(柯比布萊恩)的態度,他對於自己的目標很清楚,很努力的追尋,「所以我也是常跟孩子們說,對想做的事情要有目標,認真想好該怎麼做才對,有夢想就去追尋,付出努力才會有成功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