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裙襬搖搖LPGA本周舊金山開打 高寶璟尋求三連霸

企圖三連霸的高寶璟在父母親陪同下練推桿。(圖/裙擺搖搖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總獎金200萬美元的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本周自當地時間21日起在舊金山達利市默塞德湖球場展開正式競逐!包括世界排名前廿五的24位高手與15名台灣選手共144位中外女將參賽,19歲紐西蘭籍韓裔球后高寶璟(Lydia Ko)將尋求史上三連霸的紀錄,今天是第一天練習日,中外高手大都前來Mecede Lake球場活動筋骨,適應場地。

由美國LPGA與台灣TLPGA共同認證的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是LPGA賽史上第一場由台灣人在美國本土主辦之LPGA職業高球賽,比賽屬於LPGA正式比賽,主要贊助單位是中國信託;包括世界排名前廿的有十七位選手參賽,包括世界第三的美國的湯普森(Lexi Thompson)與排名第四的美國選手路易絲(Stacy Lewis)等及上周樂天錦標賽冠軍澳洲籍韓裔選手李旻智(M injee, Le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周樂天錦標賽冠軍李旻智(左)和徐薇淩。(圖/裙襬搖搖提供)

當今球后高寶璟今天在練習場中備受矚目,她今天接受訪問表示:「很開心再度回到舊金山參加這場比賽,我很喜歡這座球場,這裡擁有我很多美好的回憶,並與裙襬搖搖建立很棒的友誼,打這場比賽都會讓我有家的感覺,感謝裙襬搖搖王政松會長及邱鳳玉隊長對我的支持,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我很期待本周這項比賽的到來。」

除了在LPGA參賽的曾雅妮與龔怡萍丶徐薇淩及李旻以外,這場備受舊金山灣區重視的比賽,台灣TLPGA獎金榜排名前十的職業好手,包括陳孟竺丶錢珮芸丶陳依妏丶梁宜羚丶張瑄屏丶石惠如丶陳宇茹,以及獲中國信託贊助邀請的台灣選手,包括程思嘉丶郭艾榛丶林子麒丶葉欣寧等,以及六位業餘好手包括中國信託推荐的張雅淳丶裙襬搖搖推荐的俞涵軒丶林子涵丶侯雨薔及裙襬搖搖春季選拔賽冠軍侯雨桑及亞軍洪若華,共21位女將都上場競技,爭取好名次。

▲第一天練習日馮姍姍(右)和龔怡萍。(圖/裙襬搖搖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裙襬搖搖LPGA高寶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