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女主唱爆遭成員性侵! 對方反嗆「這不算強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上海重金屬樂團「血驚樂隊ThyBlood」傳出性侵醜聞!李姓女主唱在17日發表微博,痛訴遭到陳姓吉他手性侵,並透露自己忍氣吞聲半個月,好不容易向樂團成員說出此事,卻被陳男反嗆「這不算強姦」,還遭其他成員趕出樂團,心寒之下決定報警揭發,掀起網友一片譁然。

▲19歲「血驚樂團」女主唱自爆遭成員性侵。(圖/取自微博)

19歲的李姓女主唱在微博中爆料,3月25日跟血驚樂隊結束演出後,搭乘陳姓吉他手的車回家,卻被對方載到其它地方性侵,「事件的詳情我已經不願意去回憶,但事發後我整個人都覺得崩潰了,沒想到這種事真的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她因為餘悸猶存又怕家人擔心,拖了一段時間都沒有報警,直到4月11日,因為無法再忍受和陳男一起練習,才向樂團成員說出此事,沒想到陳男反過來指責她,並表示「這不算強姦」,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令李姓女主唱心寒的是,她曾答應血驚樂隊尋找新主唱,但在此之前會把所有樂團演出完成,未料17日突然被成員告知「找到新主唱了,星期一不用來了」,煩躁之下便表示「你們帶著新主唱去吧,我要去報案了」,未料被對方質疑是在威脅,還遭嗆「把個人恩怨上升到樂隊」,令她無法接受,因此決定不再忍氣吞聲,選擇主動退團並在微博揭發整起事件,也將前往警局報案。

事件爆發後,血驚樂隊在18日凌晨發表公告,解釋開除李姓女主唱的原因,是由於對方有些問題遲遲沒改進;而性侵事件是李女和陳男之間的私事,樂團不予回應。不過,事隔1天,血驚樂隊刪除該篇公告,重新發表道歉聲明:「雙方當事人都是樂隊成員,知道事情之後,雙方各執一詞,我們其他成員處在中間,不知道如何是好,不知道該相信誰的話。但是深思熟慮之後,如今我們也意識到了我們做出的表態是有問題的。」成員為自己的態度向李女道歉,另外也宣布開除陳姓吉他手。

▲「血驚樂隊」發表道歉聲明。(圖/翻攝自血驚樂隊微博)

【李女微博全文】

我宣佈本人根據自己意願正式退出血驚樂隊,其主要原因是,3.25演出結束後乘坐樂隊吉他手陳X的車回家,陳X卻沒送我回家反而來到了別的地方下車對我實行強姦。事件的詳情我已經不願意去回憶,但事發後我整個人都覺得崩潰了,沒想到這種事真的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遲遲不說和拖到了現在報案的原因:一是崩潰緩不過來二是因為怕家裡人知道感到害怕。

直到星期一(4.11)我實在無法忍受和一個強姦犯在一起排練才和樂隊其他成員說了此事,陳X被迫與我道歉,可是他並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反而卻怪罪我把道德層次抬高。陳X在強姦結束後並不承認他所做的行為,對我說過,他這不算強姦。我一個小姑娘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其次我比較心寒的是樂隊對此事的態度,雖說在事發之前,我答應過樂隊可以找新主唱,但是與此同時我也答應樂隊會把目前所有演出演完。可是樂隊成員顧立峰卻在星期天和我說找到新主唱了星期一不用來排練了,我承認我當時脾氣和心態也不好,說了“迷笛你們帶著新主唱去吧我要去報案了” 可是我卻被說是在威脅他,把個人恩怨上升到樂隊。請問在你們沒找新主唱之前我就不是你們的主唱嗎?請問這件“個人恩怨”不是發生在樂隊內成員麼?

我對血驚的感情很深,最後卻沒想到過是以這種結局離開。一直忍氣吞聲,想在血驚迷笛以後再揭露此事,然而今天我選擇不會再沉默,選擇把此事揭發出來。明天我本人也將於放學後去警察局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