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土地公託夢「有空來走走......」 2天後廟裡果然出事

▲竊賊偷金牌,土地公託夢,讓爐主嘖嘖稱奇。(圖/翻攝自布街境開基古廟,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土地公廟「開基古廟」,爐主李奕德近日夢到土地公對他說「你有空過來廟裡走走……」李奕德2天後在廟方臉書上發現「通緝,偷伯公金牌」的貼文,讓李奕德才恍然大悟,原來土地公是託夢示警。目前廟方已經公布竊賊影像,希望早日找到小偷。

爐主李奕德表示,其實被偷走的金牌是鍍金的,只有紀念價值。廟方前主委劉裕華表示,15日上午,廟裡的金牌被信眾發現不翼而飛!調監視器畫面發現,14日中午有2名男子到廟裡行竊,其中一人先拜拜求神明原諒,另一名戴口罩的竊賊,拿剪刀剪布條,偷走金牌。

爐主李奕德因在事發前夢到土地公來說話「有空過來廟裡走走看……」現在才恍然大悟可能是土地公來示警,也對這個巧合嘖嘖稱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