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甜靠Kobe胸膛照曝光 被吐糟根本是合成

▲林熙蕾14日化身小小粉絲,觀賞布萊恩的最終戰。(圖/翻攝林熙蕾微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NBA湖人隊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14日正式告別長達20年的職籃生涯,不只吸引大批球迷前往見證歷史時刻,許多藝人更紛紛在臉書貼出和他的合照,傳達不捨之情。在這當中,頭號粉絲林熙蕾甚至親赴現場,觀賞這位傳奇球星的最終戰,並在事後貼出與他的親密搭肩照,不料被網友吐糟分明是PS的。

林熙蕾14日看完球賽後,4天後,她仍意猶未盡地繼續在微博分享當天的現場照,其中一張是她穿著湖人隊球衣,親密地與布萊恩搭肩的合照,並開心寫下「Thank you Kobe!!」(譯:謝謝你柯比),未料照片的真實度竟在網路掀起熱議,有網友懷疑照片經過合成處理,也有人跳出來護航照片是真的,只是背景被換掉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熙蕾18日分享與布萊恩的合照,竟被網友質疑是合成的。(圖/翻攝林熙蕾微博)

從林熙蕾的微博可以發現,她十分崇拜布萊恩,早在2015年11月底就整理出偶像年輕至今的打球英姿,並反覆寫下感謝字眼,此外,14日舉辦的最終戰,她10日便搭機飛往美國,買了許多周邊商品,比賽當天更拍了許多現場照,因此對於合照的真實與否,也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

▲林熙蕾興奮地在球場內拍照。(圖/翻攝林熙蕾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