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留言「感謝學長半夜照顧老婆」 醫師車內燒炭身亡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何姓醫師18日凌晨開車到苗栗縣公館鄉山區一處涼亭,在車內燒炭身亡;由於死者在臉書PO文「感謝學長半夜照顧老婆」,懷疑與感情因素有關。

何姓醫師與妻子育有3名女兒,妻子在某公益團體擔任幹部,檢警根據他的手機通聯、寫的紙條研判,他懷疑妻子與學長不倫,加上老婆又聲請家暴保護令,可能一時想不開而尋短。

何妻對警方表示,丈夫有情緒問題、2008年曾赴精神科就診,但沒有定期回診,雖然她再三澄清只是「談公事」,但丈夫不相信,2人正準備尋求婚姻與心理諮商,未料卻發生憾事。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