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夯「布丁染髮」 果凍狀染劑超有趣!

▲韓國超夯的布丁染髮。(圖/取自淘寶網)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從一般的染髮劑進化到泡泡染,最近韓國更是推出一款「布丁染髮」,不是將布丁直接染在頭髮上,而是把染髮包中兩管染劑混合均勻之後,會自動變成QQ的布丁形態,就可以用髮梳塗抹在髮絲,接著就跟一般染髮一樣,等顏色附著在髮絲之後,沖洗就完成。

▲布丁染髮售價14,500韓元(約台幣413元)。(圖/取自淘寶網)

這種「布丁染髮」不但有自然的棕色系,也有推出亮色款的灰綠、金色、灰金等;經過網友實測,發現「布丁染髮」的效果比較像是泡泡染,可以讓已經染過的頭髮顏色變亮、加深,但卻沒有辦法讓黑色的頭髮換成別的顏色,還是需要透過專業髮型師來染。

▲布丁染髮維果凍狀的質地。(圖/取自seoulshop.cn)

關鍵字:

布丁染髮, 布丁染, 髮型, 染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