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哈德森竟勾搭上天后前男友! 安妮斯頓:祝她幸福

▲凱特哈德森與好姐妹珍妮佛安妮斯頓都有演出《幸福百分百》。(圖/甲上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影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日前在網路上認愛放閃,對象竟是好姐妹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的前男友J.J.瓦特(J.J. Watt),有趣的是,她日前才在網路上公布小倆口共進浪漫晚餐的照片,且她也與珍妮佛安妮斯頓一起演出新片《幸福百分百》,兩人的互動受到許多矚目。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凱特哈德森跟珍妮佛安妮斯頓這次一起演出新片《幸福百分百》,在片中有許多對手戲,扮演一對好姊妹,有趣的是,在真實生活中,她也搭上對方的前男友,並且相當幸福,目前已經結婚的珍妮佛安妮斯頓,也公開祝福對方:「希望她能獲得幸福。」

▲凱特哈德森與好姐妹珍妮佛安妮斯頓都有演出《幸福百分百》。(圖/甲上提供)

《幸福百分百》劇情描述少根筋的單親媽咪珊蒂(珍妮佛安妮斯頓飾),獨力撫養兩個兒子,沒想到前夫卻娶了一個小蘿莉;單親奶爸布萊德利(傑森蘇戴西斯飾),身兼父母兩職,卻不知如何與青春期女兒的相處;八百年沒見老媽的大齡女子潔西(凱特哈德森飾),藏著不欲人知的小秘密,不料遠在百哩外的老爸老媽卻意外來訪;單身的事業女強人米蘭達(茱莉亞蘿勃茲飾),沒時間談戀愛,卻在新書發表會上遇見生命中唯一的缺憾。電影將於5月6日上映。

▲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在網路上PO出與J.J.瓦特共進浪漫晚餐的照片。(圖/翻攝自凱特哈德森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