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秘書盡責帶韓國大叔工程師入住飯店 竟遭強吻襲胸!

▲女秘書協助韓籍工程師入宿,竟遭強吻襲胸。(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任職美商公司的韓籍工程師本月初來台視察業務時,由長相甜美的女秘書帶領入住五星級飯店,但他卻色慾攻心、提議和對方上床失敗後,就在房間內強吻對方,還襲胸、摸下體,但因女秘書極力反抗才沒有更進一步得逞,事後已離境,而該公司也承諾若事情屬實,就會將他解雇。

據《蘋果日報》報導,40歲的韓國籍大叔工程師由台灣分公司安排入住北巿信義區一家五星級飯店,並有外型亮麗的24歲女秘書陪同翻譯、協助住宿事宜,但他卻在進飯店後向對方示愛,還稱想要發生性關係,即便遭到女方稱「我已有男友,而且你也有老婆,不該有這種想法」後還是不願放棄,更直接強吻、襲胸、觸摸下體。

女秘書後來極力反抗,並趕緊跑出客房才脫離魔掌,後來才向公司高層反映,但工程師也已搭機離台。台灣分公司表示,收到女秘書申訴後,已向美國總公司反映,總公司也回文承諾會妥善處理,若調查屬實會將該名工程師解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