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穿女友比基尼熱舞被發現 網:大家都知道我的罩杯啦

 

▲一名男子穿著女友的比基尼熱舞,結果正好被撞見,女友大罵:你幹嘛穿我衣服?(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生如果有這樣的癖好,還被正好回到家的女友撞見,這下可就真的尷尬了。

男網友18日在臉書粉絲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分享了一段影片,他戴著黑色墨鏡、穿著一件藍色的牛仔外套和黑色短褲,隨著音樂翩翩起舞。過程中他將外套脫掉,上半身竟然穿著粉紅色比基尼,而且不斷地搔首弄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他跳得起興時,女友正好從外面回到家,隨即大喊「你在幹嘛?你怎麼穿我的衣服啊!你在錄影嗎?關掉啦!」隨後畫面就消失了。

不少網友看到都笑翻了,甚至有人虧說「幹X娘,這樣大家都知道我什麼罩杯了啦!」也有女性網友笑說「XXX看看你,我應該把你穿我性感睡衣的樣子po上來嗎?」還有女友網說「搞不好我老公也趁我不在家時這樣玩過?」

▼一名男子穿著女友的比基尼熱舞,結果正好被撞見,女友大罵:你幹嘛穿我衣服啦?(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