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爆戀《美人魚》林允! 曬「小船」疑洩2人關係

▲馮紹峰被拍到租遊艇,為小18歲的林允慶生,2人父女戀緋聞越燒越旺。(圖/取自馮紹峰、林允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馮紹峰主演《蘭陵王》爆紅兩岸三地,最近爆出熱戀傳言,和周星馳電影《美人魚》林允被拍到十指緊扣逛街,2人相差18歲的「父女戀」被高度關注。原本女方回應「我單身」想澄清,卻再度爆出他租遊艇幫對方慶生的照片,雙方關係仍然令外界好奇,對此他18日PO出照片,疑似做出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允被抓包和馮紹峰一起在遊艇上慶生。(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馮紹峰在微博貼出一艘小木船停在沙灘上,前方藍天白雲,畫面是攝影鏡頭正在取景的構圖,接著寫道:「友誼的小船。」由於他正在和郭碧婷拍攝新戲《那片星空那片海》,也正好和畫面相符,加上日前和林允在遊艇慶生,又貼出「小船照」疑似為近日的「父女戀」傳言做出回應。

▲馮紹峰貼出小木船照片,PO文「友誼的小船」疑似為緋聞做出回應。(圖/翻攝自馮紹峰微博)

網友看到馮紹峰貼出船照,表示「秒懂」,理解是在澄清緋聞,有人直問「為什麼喜歡船下的魚?」有人笑虧「是愛情的小船吧」、「關鍵是旁邊的人」,眾人對偶像的新戀情充滿好奇。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