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偷牽唐志中女兒約會 被黑人抓包尷尬變臉0口0

▲黑人與范瑋琪的雙胞胎兒子深受大票網友喜愛。(圖/取自黑人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飛翔兄弟,經常在臉書放上兒子的可愛影片和照片,深得網友喜愛。他18日與唐志中相約帶小孩出門踏青,沒想到卻撞見剛滿1歲不久的翔翔和對方女兒搞曖昧,拍下的照片笑翻網友。

在黑人18日上傳的照片中,翔翔正和唐志中的小女兒香香牽手玩耍,不過當他看到爸爸在拍自己「約會」的樣子,竟張大嘴巴露出驚嚇的表情,可愛模樣讓黑人直笑說「一種跟香香約會被抓到的感覺」,也引來不少網友幫忙配上心中O.S.說「爸!不是你想的那樣」,還有人問「和沈玉琳的約定怎麼辦」,出現許多有趣的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翔翔偷牽香香卻被老爸逮個正著。(圖/取自黑人臉書)

此外,翔翔在黑人所拍攝的影片中,也和香香的姊姊蜜蜜玩得很盡興,除了牽著對方的手趴趴走,還不時想撲進小姊姊的懷裡,場面被爸爸笑說是「熱鬧溫馨又有點小曖昧的聚會」。

▼影片取自黑人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