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認愛後喊「累累」 吸粉絲狂點名KID!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與許維恩的戀情傳得沸沸揚揚,兩人先前一直不認曖昧情,直到女方12日晚間在臉書PO出認愛文後、才讓戀情浮上檯面,演藝圈好友和粉絲紛紛獻上祝福。而在戀情曝光後,許維恩18日在臉書上發文,除了感謝眾人的祝福之外,還透露最近體虛「累累」,引來不少粉絲瘋狂點名KID!

▲許維恩日前大方認愛KID公開戀情。(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日前大方認愛Kid後,相隔約一個禮拜的時間後,18日在臉書上發文感謝眾人的支持:「謝謝大家的支持與祝福~~我會更努力!最近體虛咳不停~~累累!」不過,文末提到最近身體狀況較差、感到疲累,引來不少粉絲點名男友、在底下留言狂喊「KID呢」、「找KID抱抱」、「來來叫KID哥來」、「KID要照顧好女神喔~」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發文感謝眾人的祝福。(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事實上,許維恩和已故才子楊明學有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不過對方2004年因病過世,當時讓她一度爆瘦到36公斤,之後嫁給前B.A.D成員Alex,婚姻維持不到2年(2011年)便傳出貌合神離,最後離婚收場,因為這些過去,她坦言對於感情相當謹慎,這次大方認愛曖昧4年的KID,戀情曝光後也獲得粉絲支持力挺、希望2人能長久恩愛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