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前署長顏世錫病逝 享壽86歲

▲警政署前署長顏世錫18日病逝,享壽86歲。(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警政署前署長顏世錫因腦出血陷入昏迷,18日傍晚5點55分病逝於萬芳醫院,享壽86歲。警政署已證實此事,並協助家屬處理後續喪葬事宜。

據了解,11日晚間顏世錫突然在家中昏迷,送往醫院後診斷為腦出血,雖然出血量並不多,經過搶救後仍陷入昏迷。

醫生認為,顏世錫可能是在跌倒後撞到頭部,當下可能滲血量不多,但後來累積,才導致昏迷,也因為年紀大,且開刀會有所風險。

顏世錫警界生涯一路由基層做起,曾任職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中央警察大學校長,1995年5月時出任警政署長,於隔年退休,他擅長書法、待人有禮,因此受到警界愛戴,部屬皆認為說他是好長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