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人生沒有那麼多負面情緒

▲蔡依林表示「翻糖蛋糕」開啟了她一個開關。(圖/美麗佳人)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已貴為「亞洲天后」的蔡依林,2015年12月在在韓國樂壇年度盛事 MAMA 拿下最佳亞洲藝人獎的蔡依林,因為那場長達五分鐘,完美無瑕的現場表演,甚至被向來排外的韓國觀眾評為最佳演出。聲勢如日中天的蔡依林,沒想著乘勝追擊,對於下張專輯的抱持著不急不徐,一切隨緣的態度,「雖然有些想合作的口袋名單,但現在還不能透露,籌備進度真的是零。」她笑著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透過身心靈課程,找到調適方法。(圖/美麗佳人)

接著蔡依林透露「翻糖蛋糕好像替我開了一扇門、按下一個開關,現在只要看到藝術品,就會在腦中想像怎麼變成一個蛋糕。像我這次去紐約看秀,就一直在想怎麼做出秀上頭髮的波浪、怎麼做出有墜度的衣服。」她最近的翻糖作品─以 Alexander McQueen 紀錄片為靈感的「暗黑女神」,還參加英國比賽「Cake International」獲得銀獎,證明了天后可不只是玩玩而已。

不只是翻糖蛋糕,蔡依林為了在自我和公眾中取得平衡,她修習了身心靈課程。「我每一天遇到的事情不太一樣,遇到的人也不同,有時候會不小心接受到別人的情緒,就像家裡的塵瞞要固定打掃,這些都是要不斷學習的。」

蔡依林繼續說:「我們不該只是每天工作、賺錢,這樣在找尋自己的時候,會覺得困惑。所以我開始接觸塔羅、星座,最後上身心靈的課之後,找到了一個調適的方式。我希望讓大家了解,人生沒有這麼多負面情緒,我也希望歌迷可以從我的歌裡面,感受到全新的人生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