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徵詢兩次成功 前高市副市長李永得回鍋客委會主委

▲前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確定出任新政府客委會主委一職。(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行政院長林全19日將公布第4波內閣,目前前後相加已有33位人事定案。然而外傳將在明日公布的名單中,新政府的客委會主委將由前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出任,據了解,李永得確實收到徵詢,也已答應林全的邀請。

李永得過去在2005年到2008年就曾擔任客委會主委,直到2010年到2014年轉戰高雄市副市長,據了解,林全原有意找年輕世代出任此職務,但又擔心經驗不足的人可能無法勝任,因此看上中央、地方行政資歷都相當豐富的李永得。

李永得受訪時也坦言,一個多禮拜前就曾被林全徵詢,原本還在考慮,但18日又與林全碰面,林全當面向他徵詢出任意願,因此決定答應,「回鍋」客委會主委。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