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蔣智賢、張志豪、林泓育挑戰「鯊魚障礙」有望週末突破

▲張志豪、蔣智賢和林泓育(左起)挑戰鄭幸生「鯊魚障礙」。(圖/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邁入27年,職棒元年三商虎「鯊魚」鄭幸生創下開季連續21場安打紀錄,樹立「鯊魚障礙」,本季Lamigo桃猿林泓育、中信兄弟張志豪和蔣智賢3人開季安打場次都達到17場,同時挑戰高懸27年紀錄。

中職1990年3月17日開打,鄭幸生自開幕戰起,連續21場敲安打,寫下「鯊魚障礙」,高懸27年紀錄無人能及,過去最接近的是1999年和信鯨百樂16場,今年林泓育、張志豪和蔣智賢一舉突破,並列史上第2,並同時挑戰這項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本週有4場比賽、兄弟則有5場,張志豪和蔣智賢最快有機會在23日追平、24日突破;林泓育若持續出現安打,還是有機會締造紀錄,甚至推高障礙。

其中蔣智賢不僅開季連17場安打,同時創下跨季連續35場安打聯盟紀錄,而且有機會持續刷新。聯盟單季連續安打紀錄則為郭嚴文連33場安打。

▼鄭幸生職棒元年創下開季連21場安打。(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