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同名珠寶開幕 好友Elva站台露黑Bra力拼女主人 

▲孫芸芸開店,(左起)孫怡、盧南君、楊謹華、Elva、楊秀容、信現身支持。(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第一名媛孫芸芸今(4/18)開幕同名品牌YUN YUN SUN首間專賣店,而地點就在自家去年剛開幕的微風信義百貨2樓手扶梯側邊,位置相當優秀。為力挺好朋友,關穎、蕭亞軒、信、孫怡、楊秀容、盧南君等人都現身力挺好友。

身為微風董娘,此次又以設計師身份亮相的孫芸芸,服裝上當然不能馬虎,白色禮服露肩又炫腹,主場氣勢性感了得。她前來支持的好友們,造型同樣精彩,其中傳出新戀情的Elva,選擇睡袍式不對稱白色雪紡裙,力拼女主人,若隱若現秀出黑色Bra之外,更有美腿大放送的精彩畫面。

▲蕭亞軒露腿與黑色Bra力拼露肩又露肚的女主人孫芸芸;孫芸芸戴春夏新品WATERFALL系列耳環售價NT$5,880元、(右手)戒指售價NT$3,880元、(左手)售價NT$3,280元、手鍊售價NT$6,880元、Elva戴黑鑽項鍊KISS ME LIKE YOU MISS ME售價NT$75,880元、白鑽耳環售價NT$28,880元。(圖/品牌提供)

對於第一間店的開幕,孫芸芸坦承相當緊張,從早上就開始胃痛,還一直補口紅,自稱看到很多好友都到場支持,讓她相當感動。而她品牌旗下最暢銷的「廢話系列」因為有著各種幽默的「一句話」、口頭禪等,如What the fuck、Bitch、爽、神、笨蛋等,琅琅上口的小短語,讓孫芸芸每次在IG Po文示範,都能成功引起話題。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孫芸芸表示最初只是想做代表自己的一句話,後來好朋友們看到都想要,因此開啟這個暢銷系列的創作之路。目前,該系列發展出黑白鑽與彩寶的真鑽系列作品,春夏更首度找來男女模合拍廣告,以趣味方式呈現這些女性內心的「小廢話」。

孫芸芸給自己開店首月業績訂在7位數,相當於百萬元的業績,她表示這個月靠好朋友的大力捧場已經有達到。不過,其實從網路平台起家的YUN YUN SUN,以往就是賺全球網友的生意,有新店開幕加持之後,更是錦上添花,能有更方便的平台讓消費者親身體驗再選購。

▲YUN YUN SUN新店開幕,櫃位就在自家百貨微風信義2樓。(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