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被教頭嫌老? 簡浩:我體力超好

▲總冠軍戰休兵日,璞園仍加緊操兵。(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SBL冠軍系列第2戰雖砍下璞園最高17分,「帥哥射手」簡浩單場22投僅7中的命中率卻不甚靈光,甚至讓對手質疑老將的體能是否出現狀況?對此簡浩霸氣回應表示,「我體力超好,一場打35分鐘絕對沒問題。」

第2戰台啤贏球後,陣中菜鳥後衛于煥亞認為,對手老將的體能調節似乎出現些許狀況。總教練麥班達也打趣表示,「全隊大概除了陶斯(Darian Townes)與簡浩的體力有問題外,其他我都不太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簡浩聽聞後霸氣回應,「我體力超好,打35分鐘很輕鬆。昨天只是自己投不進而已,如果到冠軍賽還會累,那就不該上場。」

至於昨日于煥亞的言論,簡浩也幽默回應表示,「于什麼?他是誰啊?」

不過簡浩也認真回應表示,「鳳山與新莊場館確實有差,差到我都投不進了,可能空間感上有些適應不良,希望明天會變準,贏下來趕快回新莊。」

▲璞園主帥麥班達強調第3戰將回歸基本面。(圖/記者杜奕君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