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市就業EASY GO 4/19現場徵才803人

▲4/19登場的徵才活動工作職缺多元。

新竹振道記者 蔡文綺/新竹報導

新竹市政府勞工處為提供市民多元就業機會,市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與新竹榮民服務處,將聯合於4月19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新竹市北區行政大樓5樓大禮堂,舉辦「2016年就業EASY GO聯合現場徵才活動暨職業訓練成果展」活動,提供24家廠商,803個職缺,廠商有力晶科技、光磊科技、昇陽國際半導體、鉅晶電子、復盛精密、中台興化學工業、愛買、老四川等多家企業等您來喔。

新竹市長林智堅指示勞工處積極採取各項就業媒合服務,以提供市民最佳的就業機會。新竹市勞工處長黃錦源說明,19日登場的「2016年就業EASY GO 聯合現場徵才活動暨職業訓練成果展」,將提供知名科技業、傳產、餐飲業等803個職缺,邀請巿民朋友,積極參與面試,挑戰自我。

另外,勞工處辦理的失業者職業訓練班,即將自4月20日起至7月止陸續開辦,全力協助待業民眾培養第2專長。活動當天在徵才現場,將特別設置失業者職業訓練招生專區加強宣導。現場還邀往年職業訓練創業學員邱氏夫妻「邱媽媽手作磨坊」及呂玉雪「阿雪行動廚房」,現場發送養生堅果饅頭、綠豆椪及涼拌菜,與大家分享創業經驗。

勞工處強調,今年的職訓班規畫了包括科技資訊、餐飲、商業服務、觀光服務及美容美髮暨其他等5大類產業9個班次,歡迎待業中的朋友把握良機報名。

徵才工作職缺內容,已置於勞工處官(http://goo.gl/YJkBEz),求職者可先上網瀏覽;如有徵才活動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市府1999服務專線,或洽詢新竹就業中心03-5343011、勞工處就業服務科03-531816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