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裸體畫「弟弟」微小化 女畫家接強暴及死亡威脅

美國女畫家高爾畫川普裸體畫,特意將川普的「小老弟」微小化。(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畫家之前畫了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裸體肖像,還特意將川普的「小老弟」微小化。此舉引發網友熱議。據了解,川普陣營準備向這名女畫家提告。

24歲的洛杉磯女畫家高爾(Illma Gore),用粉彩筆畫了這幅爭議性畫像。對於面對法律訴訟,她堅稱自己沒有做錯。

這幅裸體畫像以川普的知名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為標題,本月在倫敦Maddox畫廊展出後,有人喊價逾10萬鎊(約450萬台幣)收購。

不過,川普律師團隊曾兩度致電給她,揚言如果敢出售這幅畫,就要對她採取法律行動。除了面臨法律訴訟之外,她同時還接到死亡及強暴威脅,還有人為此跟蹤她。

不過,上述威脅並未嚇倒她。她還計畫在下周推出另一幅相關畫作,但她迄今大賣關子,不肯透露新作的半點訊息。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美國女畫家畫川普裸體畫,特意將川普的「小老弟」微小化。(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