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奇幻手遊《英雄隊長》安卓版本封測正式開啟

【廣編】

圖、文/著迷遊戲提供

著迷遊戲今(15)日宣布,旗下奇幻ARPG手機遊戲《英雄隊長》即日起正式展開Android不刪檔封閉測試。玩家可透過簡單的任務闖關和英雄升級任務獲得優渥的活動獎勵。此外,官方更同步釋出四大副本模式和無盡之塔活動。

除經典的單路線闖關玩法之外,玩家通過防禦守塔模式、限時擊殺模式和副本BOSS戰等,就能領取優渥的闖關獎勵。而「無盡之塔」是每日限定PVE活動關卡,目前開放一百層樓,當玩家通關至特定樓層時,就會獲得大量金幣、特殊兌換幣和裝備精煉石,是玩家測驗英雄戰力和養成角色的好機會。

除此之外,開服後連續七日簽到就領流浪劍聖,以及七日英雄爭霸戰可參加,最後還有封測狂歡挑戰拿獎勵。欲瞭解更多《英雄隊長》封測活動和遊戲資訊,歡迎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關鍵字:英雄隊長安卓版Android封測英雄ARP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