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哽咽」談大巨蛋 王炳忠:有什麼好哭的?

▲台北市長文哲。(圖/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前往市議會民進黨團報告大巨蛋案,對於會議內容,議員張茂楠受訪時則指出,柯在會議上一度講到哽咽、二度搥桌,還痛罵遠雄「背後就是有馬英九撐腰」。對此,新黨青年軍王炳忠表示,「哭?有什麼好哭的?」,大巨蛋哪裡有問題就直接說出來啊!

王炳忠18日下午在臉書分享一則「柯文哲講大巨蛋一度哽咽 痛罵遠雄「有馬英九撐腰」的新聞並不滿地表示,「有什麼好哭的?」,到底大巨蛋哪裡有問題就直接說出來啊!一開始說是要護樹,接著又說是弊案,後來又改口說是公共安全有疑慮,這齣爛戲會不會也拖太久了啊!

「每天到新黨黨部,就要經過被一堆粗鄙圖文塗鴉的大巨蛋」,王炳忠痛批,堂堂台北市的市中心,就這樣擺著一拖拉庫垃圾堆,「我們這些小市民才應該哭吧」!

王炳忠最後寫到,真該頒給馬總統特別貢獻獎,剩一個月就要下台了,還這麼有利用價值!「特赦阿扁賴給他,民調低了也找他轉移焦點,國民黨還真不能倒耶...」。

▼王炳忠18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