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戰立委群雄被點參選 羅瑩雪受封「救了翁啟惠」

▲法務部長羅瑩雪:九局下半已無預算壓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法務部長羅瑩雪15日深夜操刀新聞稿,批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等人「錯了還怪人」。民進黨立委林俊憲18日質詢時問羅,晚上會不會再發新聞稿罵人?羅瑩雪回應,她都是就事論事,至於晚上是否發稿,她只說「我不能未卜先知」。林俊憲拱羅瑩雪應出來參選,羅回應「這是不可能的事」。

替女兒操盤浩鼎股票的中研院長翁啟惠同日在立法院備詢,林俊憲說,因為法務部的新聞稿,讓媒體焦點都在羅瑩雪身上,「救了回國說明的翁啟惠」。羅瑩雪回應,這不是她能控制,她只是就事論事。

林俊憲諷羅瑩雪半夜發稿罵人,「我還要半夜起來看!」並問今天回去會不會再寫,羅瑩雪只說「未來的事不能未卜先知」,但很多立委說她是中國法務部長、戴她帽子是不對的。林俊憲說,勞動部長陳雄文與民進黨立委鍾孔炤詢答竄火花,就被點名出來選舉,反問羅瑩雪「你罵了十幾個,有沒有要選?」羅則說,這是不可能的事。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接力質詢,問羅瑩雪為何確定不參選,「妳不是不能未卜先知嗎?」羅瑩雪回應,要不要參選是她自己能做決定。

▼中研院長翁啟惠面對浩鼎案。(圖/記者李毓康攝)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