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兒時選美照出土! 辣穿高衩泳衣眼神超電

▲Ella為節目扮成古代帝王,照片被老公曝光後引起熱議。(圖/取自Ella臉書、Ella老公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Ella從女子歌唱團體S.H.E出道,演歌雙棲的她,曾入圍第41屆金鐘女主角,近來赴大陸發展,參加許多綜藝節目,備受關注。她18日被老公曝光為節目《來吧!冠軍》所拍攝的古裝照,引起熱烈討論,而她自己稍晚也在臉書公布兒時裝扮成選美皇后的照片,讓粉絲直說「好可愛」。

Ella在《來吧!冠軍》中裝扮成帝王樣的照片被瘋傳後,她18日也收到媽媽傳來小時候的舊照,並笑稱自己從小就是「后」命,照片中,她和姊姊們畫上眼影、腮紅及口紅,並穿上連身泳衣參加媽媽自行舉辦的「選美大賽」。最後奪得后冠的她,除了戴上毛茸茸的漂亮帽子,還被披上有花朵的流蘇披風,擺出嫵媚神情看向鏡頭,明星架式十足,讓網友紛紛笑說「從小就很會」,也有不少人大讚Ella姊姊的超長美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小時候在家和姊姊一起化妝參加媽媽舉行的選美比賽。(圖/取自Ella臉書)

Ella臉書全文:

我媽傳給我的照片!!!
從小就是「后」的命
妝有夠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