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露腿裝準備好了嗎?科切拉音樂節名人穿搭特輯

▲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第一天身穿復古勾針連身裙現身音樂節,搭配aquazzura的涼鞋、Oliver Peoples的太陽眼鏡、dylanlex的項鍊、saint laurent paris 的流蘇包包,2016時尚元素全在身上也不突兀,整體波希米亞風再加上一點小性感;第二天以黑色蕾絲內衣單穿搭配皮革短褲,兩天尺度差異大。(圖/翻徹自monicarosestyle Instagra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春吶告一段落,美國加州的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才剛剛開始。參加音樂節,除了享受音樂的節奏放任身體自由律動之外,免不了要注意身邊時尚潮人的穿搭,不只經歷音樂的饗宴,更要學習一下今年的流行穿搭。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說到參加音樂節,最合適的穿搭有三個要訣:「薄、透、露」,但該如何在三者之間拿捏合宜分寸又能展現身體曲線與萬種風情,小編為你介紹科切拉音樂節名人穿搭特輯,讓你掌握訣竅成為下一個吸睛焦點。

▲凱亞葛柏(Kaia Gerber)一身黑出席音樂節,外罩一件MICHELLE HEBERT的和服、內搭一件onexoneteaspoon的深V短上衣、搭配Chrome Hearts的背包和飾品、雷朋的太陽眼鏡、腳上踩ALEXANDER WANG的靴子。(圖/翻徹自monicarosestyle Instagram)

▲kimberley garner身穿紅色細帶V領上衣,搭配白色開高衩長裙;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與男友一起出席音樂節,一身粉嫩現身,外罩牛仔外套、內穿平口短上衣搭配粉紅色印花長裙,以趨勢色彩做整體搭配。(圖/翻徹自thecelebrityauction.co)

▲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音樂節常客的她,身穿飄逸領短上衣,搭配短褲露美腿;美國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身穿透視黑蕾絲長洋裝現身,大方露出三角褲。(圖/翻徹自http://thecelebrityauction.co/)

▲香奈兒依曼(Chanel Iman),身穿Stoned Immaculate的深V短上衣露出腰部的S曲線、搭配Roberto Cavalli的褲子、腳踩Isabel Marant的靴子,身上的飾品配件有復古耳環、child of wild的皮帶、Quay Australia的太陽眼鏡。(圖/翻徹自monicarosestyle Instagram)

▲香奈兒依曼音樂節第二天的穿搭,換上Daniel Patrick的上衣、HUDSON JEANS的牛仔短褲、 DYLANLEX的項鍊、腳踩復古紅靴、配戴Dior的太陽眼鏡現身。(圖/翻徹自monicarosestyle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