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朋友? 李奧納多約會蕾哈娜又被抓包

▲李奧納多和蕾哈娜交往傳聞再度不脛而走。(圖/美聯社)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好萊塢黃金單身漢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感情世界同樣多采多姿,1月才被網友目擊與蕾哈娜(Rihanna)現身巴黎夜店,並如同熱戀情侶般的親吻彼此,之後雖然均矢口否認這段感情,但17日又被媒體直擊一同出現在加州音樂祭,交往傳聞再度不脛而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Mail Online》報導,李奧納多17日與蕾哈娜共同現身在加州科切拉(Coachella)音樂祭,他低調戴著棒球帽和墨鏡,反觀女方則高調戴上閃亮墨鏡和項鍊觀賞台上表演,過程中,他不時側身在對方耳邊低語,絲毫不在乎外界注目眼光。

▲李奧納多17日與蕾哈娜共同現身在加州音樂祭。(圖/翻攝自《Mail Online》)

事實上,李奧納多除了演戲實力備受肯定,花邊新聞始終是媒體關注焦點,3月才被爆出曖昧一名愛爾蘭美女主播蘿拉惠特摩(Laura Whitmore),導致女方與男友分手的新聞,如今被抓包「回鍋」蕾哈娜,影帝的感情世界真是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