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佩蒂伯格紀念賽最終排名 錢珮芸第8、程思嘉12

錢珮芸。(圖/TLPGA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 Symetra Tour佩蒂伯格紀念賽(Chico’s Patty Berg Memorial)在佛羅里達州的Cypress Lake Country Club球場的最後一回合,瑞典女將莎格絲壯(Madelene Sagstrom)打出高於標準桿三桿的75桿,仍然以四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九桿的279桿奪得首冠,贏得獎金3萬美元;台灣女將錢珮芸今天打出75桿,四回合總桿為低於標準桿兩桿的286桿,並列第八名,程思嘉揮出71桿,以287桿並列第十二名。

莎格絲壯因摘此冠而躍居Symetra Tour年度獎金排名首位,並成為此巡迴賽單快最快累積超過獎金5萬元的第一位選手,台灣高球「漂亮寶貝」葉欣寧打出76桿,以四回合總桿295桿,並列第36名;上周在佛羅達慈善女子菁英賽並列第二名的十五歲業餘小將張雅淳,今天打78桿,四回合296桿,並列第39位作收;林子麒交卡74桿,四回合297桿,最後並列第48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珮芸受到更強風勢影響,因果嶺速度更快,推桿無法維持準頭,十八洞31推,加上打爆的第十六洞四桿洞打成「三柏忌」花了七桿,十分可惜;第十六洞她開球還不錯,可惜第二桿被樹擋住,距果嶺還剩145碼逆風,以七鐵打過頭至果嶺左邊草叢裡,因無法之球,脫離後罰一桿,仍被樹影響,打進沙坑,第五桿切上果嶺,兩推才進洞,打了七桿。她說:「就這洞不好,其他還好。」

程思嘉。(圖/TLPGA提供)

經過兩場Symetra Tour 的洗禮後,錢珮芸這兩場都名列第八,且是排名最好的台灣職業選手,她覺得在美國學的都有發揮出來,例如揮桿動作丶短切丶推桿及進攻策略都有進步,比以前的自己好,「但是在這個舞台上還不夠好!各方面還要再加強!」她今年的目標是Symetra Tour年度獎金排名前十內,即可取得次年LPGA參賽資格。

TLPGA台巡賽今年與美國次巡賽Symetra Tour首度合作,共同認證兩場比賽,這是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第二場比賽,也是TLPGA Tour繼與中巡、亞巡及菲律賓女子巡迴賽共同認證兩年後,今年首次增加與美國次巡賽共同認證,帶給台灣選手更多更寬廣的世界舞台揮灑。

錢珮芸。(圖/TLPGA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錢珮芸程思嘉TLPG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