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線上看19禁韓國女團Stellar演唱會同步直播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康活動來囉~送你線上看Stellar演唱會直播!Stellar為2011年組成的韓國性感女團,一出道就以高衩旗袍配丁字褲的火辣造型引起廣大討論,擄獲了不少男粉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Stellar將於4/22在韓國舉辦首場演唱會(圖/Top Class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她們推出了第二張迷你專輯《Sting》強勢回歸!也將於4月22日在韓國舉辦首場演唱會,除了表演經典代表作外,還將會呈現許多未公開演唱過的表演,非常令人期待!

想近距離看火辣的Stellar嗎?快來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線上看4/22演唱會直播唷!→看直播請點我

====大放送!線上看19禁韓國女團Stellar演唱會====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4/21(四)14: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韓星爆爆」粉絲團

2. 在此篇活動下方留言「請回答Stellar四位團員的名字」,權限設為「公開」,勾選【同時發佈到Facebook】

◎得獎獎項:
韓國女團Stellar演唱會同步直播線上看(票價8元美金),共20個名額

◎得獎公布:4月21日(四)16: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韓星爆爆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同意ETtoday取得您的個人資料。

2.領獎方式:私訊確認得獎身分無誤後,會提供免費兌換Stellar演唱會帳號、密碼,於直播當天登入GoLiveConcert 即可免費線上同步觀賞演唱會。請於4月22日(五)12:00前回覆領獎資訊,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GoLiveConcert 註冊網址→https://secure.goliveconcert.com/sign_up/ETY?language=zh_TW

得獎公布

Lee Fatima
Shiou Chi Pan
Yang Zhenyuan
Keny Chen
林拉拉
Candy Ye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