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錯怪主子搗蛋玩抱枕...原來是幫滅火 網:快謝主隆恩

▲後面喵星人像在表示,哼!誤會我了吧。(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貓主人在睡夢中被抱枕給砸到,本以為是主子們搗蛋,後來才發現原來線香燒到了枕頭,而聰明的喵星人是在滅火阿。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貓的報恩」、「還好只是虛驚一場」、「快謝主隆恩」。

主人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文表示,「謝謝主子們救了我一命!今天早上6點的時候,因為主子們便便有味道,所以就爬起來點線香,結果因為抱枕靠的太近,所以被燒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說道,「後來在睡夢中被線香盒跟抱枕給砸到,我還揍了(輕拍屁股)牠們,因為整個床鋪跟地板都是香灰,早上起來發現抱枕燒破一個洞,我才知道...原來你們不是故意要去把他撥下來玩的,而是在幫我滅火。」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救命神喵」、「記得跟主子道歉呀」、「後面的貓咪表示...英雄真難當」、「喵喵救你一命」、「錯怪皇上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喵星人喵主子貓奴線香滅火抱枕貓咪也瘋狂俱樂部救命錯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